-姜饼人-_-(不要连赞啊!)

S’aimer soi - même suffit
爱自己足矣

sorry honey,I hurt your little heart ~

ask1

我更文了!

为什么我要这么开心(恼)

让我过审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沪:回去上课去!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沪:那么希望你没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瓷:去外网还是有好处的,不过你们还是要做个乖兔兔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日:不行的哦,即使别人给我灌酒,我也不会

  

  兔:好的呢,我给你灌

  

  日:[咕噜咕噜]

  

  美:(看见自己的石油)日,你是不是*,怎么连这种事都干的出来的!

  

  (出于人性主义化,墨镜我就不砸了)☺️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俄:如果是瓷家取的,我完全可以接受,但如果是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美:嘿!小熊软糖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苏:亲爱的达瓦里氏,我也很想,但谁可以告诉我,哪个熊崽子tm在我坟上,建了个工厂!

  

  


  (苏:我爬出来了,哈哈)

  

  美:那么这颗树便有罪

  

  苏:(拿着斧头)看啥呢,砍掉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英:这个吗,三天是肯定不肯能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兔:(拿着板砖和菜刀)快修!

  

  法:你稍微冷静一点

  

  兔:快修!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瓷:我就当你们在讲笑话吧☺️

  

  到了现场——

  

  瓷:(腿软)这是真的吗

  

  兔:当然是真的

  

  瓷:你犯的错有人替你担了!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沪:首先我们排除京,主要是因为他最近疫情太严重了,不太适宜人类居住了

  

  京:你说谁不适宜居住呢?

  

  沪:我说你呀(作死)

  

  纽约:所以honey你选我吗?(期待)

  

  沪:一半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诶,最近掉粉掉得太严重了

我太难过了

如果这次能再涨到两百粉的话

那么我就在更一篇

我说的!


评论(1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