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姜饼人-_-(不要连赞啊!)

S’aimer soi - même suffit
爱自己足矣

sorry honey,I hurt your little heart ~

如果瓷有阴阳眼

最近*吹灯看多了

写个文都跟*有关的

虽然我知道大过年的写*不太吉利

但灵感来了

渣渣文,不喜勿喷

  

有雕有刀,雷人预警⚡️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个普通的一天,我们的卷王爹卷了一个通宵,正躺在床上睡觉,突然瓷听到了窃窃私语,便头也不抬地说:“兔兔,我现在在休息,如果想说话的话,小声一点”正当瓷以为声音会消失时,声音不仅没有变小,反而越来越大

  

  “小瓷这是怎么了,怎么对着空气说话?”

  

  “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啊,不会是熬夜熬出幻觉来了?吾就说不能让之熬夜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肯能,绝对不肯能,吾们中华意识体的身体一级棒,不肯能出幻觉!”

  

  “?”

  

  瓷很疑惑,是谁在说话,还叫他小瓷?难不成是老祖宗们?不肯能,他们早就不在了,想到这,瓷猛地直起身,看到有三个人站在自己床边

  

  “秦,唐,宋,你们怎么在这里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瓷,这又怎么了,想吾们都想疯了”

  

  好了,瓷拍了拍自己的脸蛋,彻底确认自己能看到老祖宗们了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怎么,好的很”瓷

  

  “这不会是梦吧?宋,快掐吾一下”唐

  

  “吾掐了”宋

  

  “(掐)痛痛痛,这是真的,不是梦”唐

  

  “诶,那这就奇怪了,小瓷是怎么看到吾们的?”秦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”瓷

  

  “等一下,吾去查查”唐

  

  “带吾一个”宋

  

  经过唐与宋的思考和查资料,最后只得出来一个不科学的结果:瓷有阴阳眼了

  

  “那这样说,小瓷能看到鬼魂了?”秦

  

  “对↗️”唐

  

  “等一下,诸位,现在几点了?”瓷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啊,8:49,怎么了?”宋

  

  “遭了,我九点还要开会呢,我先走了”瓷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,尔的早餐………还没食”唐

  

  瓷从房子里跑出来,走在路上,面对路上的阿飘,只能装作视而不见 ,好不容易到了联合国,刚进门就被里面的鸡飞狗跳吵得头疼,各种各样的鬼魂满天飞。到办公室后,瓷径直走向自己的位子

  

  瓷坐到自己的位子上,看向一旁的俄,嗯,一切正常,今天俄破天荒没有跟美掐架,另一边英和法跟往日一样吵架:

  

  在外人眼中:

  

  法:“你把我白颜料扔到垃圾桶了,你赔!”

  

  英:“你还把我红茶倒下水道里了,你赔!”

  

  法:“你赔!”

  

  英:“你赔!”

  

  在瓷眼中:

  

  两人身后有着两个更大的鬼魂

  

  拿法:“你的后辈把我的后辈的白颜料给扔了,今天不是他赔,就是你赔!”

  

  海英:“那你咋不说,你的后辈把我的后辈的红茶倒在下水管里,不管怎么样,都是你们先赔!”

  

  拿法:“你们赔!”

  

  海英:“你们赔!”

  

  瓷:…………两小儿辩论?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开会的时候,瓷面不改色地发表言论,看向

旁边的四个人,无奈地叹了口气,突然瓷觉得有人在盯着自己,轻微转过头,一个阿飘在瓷身后,手上还拿着个不知名物品,会议照常结束,当然如果没结束,五个祖宗开不下去了,可以拿个炸弹把会议室炸了,瓷从会议室走出来,身后阿飘还是紧追不舍,瓷受不了了,一个转身,掏出了插在腰带的扇子,把扇子架在阿飘的脖子上

  

  “大胆阿飘,还不速速投……等等,唐哥?”

  

  唐看着瓷把扇子架在自己脖子上,面无表情

  

  “唐哥,你跟着我干啥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尔早上不是早饭没吃吗,吾把早饭给尔带来了,快吃吧”


  瓷放下了扇子,看了看手表,12:00

  

  “唐哥,你说有没有一种肯能,我该吃午饭了”瓷眨巴眨巴眼睛,一脸真诚的看着唐

  

  “哦是吗,哈哈………那你赶紧去吃吧……”唐尴尬地笑笑,又用手摸摸头

  

  “好咧,唐哥再见”瓷说完转身就走

  

  “诶,孩子大了………”唐无奈地摇摇头,转头,往家里飞去

  

  今天的午饭瓷吃的格外香,突然一只手放在瓷身上,瓷过头去,是塞

  

  “嗨,瓷哥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是小塞啊,快坐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塞坐下的瞬间,瓷看到了另一个身影,南?南戴着墨镜,双手交叉,他好像注意到了瓷在看他,将墨镜抬起,嘴角灿烂出微笑,霎时,一束阳光透过窗户照在南的脸上,一红一蓝的眼睛里显出一片清澈

  

  “南………”瓷迟迟无法缓过来,鼻尖泛起酸意,眼角的眼泪再也忍不住流了下来

  

  “瓷?瓷!你怎么哭了,瓷你别哭啊!”塞看到,立马慌了神,从表情上都能看出来的着急

  

  “啊,噢,我没事,我没事………”说完瓷将头别到一边去

  

  “真没事?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没事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,那就好”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后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迅速跑回家,一回家,就贴上了三个祖宗的脸

  

  “小瓷,尔这么喘干嘛?”宋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…我跑回来的”瓷

  

  “跑回来干啥,不能走吗?”秦躺在沙发上,静静地看着瓷

  

  “行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别说了,外卖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还点外卖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小瓷你吃吗?”唐说着拆开塑料袋,往嘴里塞了一口饭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了,我不饿………我先去洗澡了”说完瓷就往淋浴间冲,不一会儿,瓷就洗好了,瓷拿起一块毛巾擦拭着头发,不知道为什么,瓷洗完澡就直接去睡觉应该是因为祖宗在旁边,不敢熬夜

  

  瓷躺在床上,看着天花板,担心涌上心头,瓷根本不知道自己有阴阳眼是好是坏,毕竟在阴阳之间的人就会有阴阳眼,瓷自己也不知道,自己还是否正常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,我的阴阳眼能再久点就好了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
  彩蛋:

  虽然阴阳眼让瓷看到了很多逝去的人

  但是也给瓷的生活造成了很多麻烦

  于是,瓷就找来了孤某

  孤某:瓷爹,您真要没阴阳眼吗?

  瓷:嗯

  孤某:哦,好吧

  然后,瓷爹与三个祖宗做了最后的告别

  然后的然后,瓷爹恢复了

  

  (草,我写的什么东西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唐在我这的设定是知心大哥哥

如果有缘,以后还会在相见

看过的麻烦点个关注

否则,别逼我跪下来求你😞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